分享四D成功心法-財富密碼讀後心得分享

Posted by vemma | Posted in



* 作者:博恩.崔西
* 原文作者:Brian Tracy
* 譯者:汪可怡
* 出版社:就業情報(展智代理)
* 出版日期:2006年09月29日
*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578645295
* 裝訂:平裝

最近上網看到關於《財富密碼》這本書的簡介 裡面有分享成功的四D心法
我覺得對想突破困境的我們

真的有很大的勉勵



成功學大師博恩崔西(Brian Tracy):

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一直到我30歲出頭的時候,雖然我曾經得到過幾次短暫的成功,但是我從來沒有多餘的錢可用在其他用途上,得到財務的獨立。我所賺的每一分錢在付完每個月的帳單之後,就所剩無幾,我始終處於負債狀態。因此,有錢對我來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。
即使遇到了絕佳的投資機會,我也無能為力,因為我沒有錢。

根據保險業的統計,在今日,每100個退休人口當中,只有1人是富有的,有4人處於財務獨立的狀態,有15人手邊持有一些存款。而其他80%的人,不是靠退休金過活、就是仍然在工作、有些人甚至是身無分文。


所以我選擇了VEMMA
因為我不想再說我沒錢啦!

風行52國,剛進台灣的網路創業商機
這個不用任何創業資本 的絕佳翻身機會

讓我不用再說我以我沒有錢做藉口
完全免費加入,先有收入,再創造健康和財富自由!


VEMMA這個系統一推出台灣的中文版即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
我發現很多準會員加入第一個問題是要怎麼才能賺到錢

我覺得博恩崔西大師分享的四個心法可以回答大家的問題

第一步是「渴望」(Desire)。

你想要成功的決心必須要夠強,強到足以讓你以破釜沈舟的決心去達成這個目標。你必須願意為了長遠的財務目標,而付出眼前暫時性的時間和決心的付出。歸根究底,唯一可以決定你是否可以成功的關鍵因素,是你的決心有多強。
VEMMA是一個很公平和很優秀的網路創業系統,你不用有很高的學歷和很強的網路行銷技巧,而你有絕佳的信念將決定你會多成功。

第二步是「做決定」(Decision)。

為了在將來獲得財務獨立自主,你現在必須要做出決定,去做該做的事。你相信產品能幫助所有人,你也願意幫助和分享這個好的產品和創業機會給所有人,你必須願意為了達成美麗的夢想而努力實現。

第三步是「堅決」(Determination)。

你必須排除萬難、下定決心堅持到底。不論遇到多少阻礙與挫折,都要自己站起來,繼續向前走。你不能因為沒有時間,不用付出多少成本當作一個偷懶藉口,也許你之前還在觀察,還在猶豫,但請相信你什麼時候開始下定決心,永遠都有機會,成功也會離你越來越近,而VEMMA是一個團隊合作的創業機會,他們的團隊永遠都會互相幫助。


第四步是「自律」(Discipline)。

你必須養成一些有助於致富的好習慣。你必須要求自己早一點起床、多做一些努力以及晚一點下班。你必須要求自己去學習所有可以幫助你成功的事物。你必須要求自己堅持到底,不論歷經了多少次的挫敗。 VEMMA雖然是一個很不錯的創業機會,可以讓你全職或兼職彈性利用時間決心經營這個事業,也許你現在受限於現實環境,不能用足夠的時間去做,但只要你貫徹自己的立下目標,持之以恆去實現,你也可能像龜兔賽跑的烏龜一樣,一定會成功。


假如你現在手邊只有一點錢、甚至是沒有錢,那麼你該從何開始?答案是。要累積財富、獲得財務成功,靠的不是金錢,而是你的性格與自律心。

Comments (0)

張貼留言